乘著三月初搬新家,剛好家裡的第四台也到期了,剛好中華電信在促銷光世代及MOD,終於~~~我放棄了第四台。
我申請的是光世代的網路10M/2M的頻寬,MOD是訂個"入門套餐"。
因為2M/256K一個月也要八百多,而10M/2M促銷價只要990元/月,加上中華電信的班長建議,如果要裝MOD,申請光纖的品質會比較好。剛好我家附近有光終端設備,所以就請班長裝囉,找他裝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可以有業績,而他會把公司給的300元超商禮卷也給我,這樣我就有1300元的禮卷了。(這幾張禮券竟然幫我度過搬完家,沒錢花的日子,因為在超商,這些禮券是可以找零的)
入門套餐是89/月,黃金套餐是209/月,就是除了頻道比較多外,還多了隨選視訊,在試看了一個月後,我還是訂了黃金套餐。
裝好時,還真的不習慣,除了頻道比一般第四台少之外,節目也沒啥特別的。還要用遙控器選擇,愛妻跟女兒超不習慣的,不過教了幾次之後,她們竟然也學會了,還比我厲害!尤其事珊珊,她學東西真的很快,因為有她喜愛的Hello Kitty頻道。
MOD說真的,頻道不能跟第四台比,電影台沒有第四台的多,但是他的電影台都沒有廣告,雖然沒有比較新,但是隨選視訊裡幾乎都找的到,看到喜歡的,可以從頭看起;戲劇也是,雖然沒有最新的日劇跟韓劇,但是只要選擇黃金套餐,幾乎都在隨選視訊裡可以看到。
隨選視訊就好像MOD幫你預先錄好,你可以快轉、暫停、倒轉等等。
這樣我們真正的當了電視的主人,想看就看,不必依賴電視節目表,時間到就要開電視或是要先設定錄影機,萬一錯過還要等電視台重播。
最棒的是今年的北京奧運會,我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看開幕,看比賽,MOD有五個頻道播奧運,我也可以選擇隨選視訊看重播,我也可以選擇我喜愛的運動項目來看,這點真的很棒!還完全免費!現在雖然奧運結束了,我還是可以看到比賽呢!
真的,MOD說實在話,很不錯,而且慢慢的有在改進,隨然我無法看到緯來日本台的料理東西軍來學做菜,但是MOD卻有完整的美食節目,介紹各式各樣的料理,我可以重覆觀看,學習,最近就做了一道廣東菜"香菇滑雞",獲得大家的讚美,也不錯啦!
MOD還有藝術頻道,裡面有交響樂演奏,歌劇、室內樂、爵士樂、芭蕾舞等等,我喜歡!
從我裝了MOD之後,花蓮的家裡也裝了,爸爸也說讚!
現在已經看了約半年了,收訊真的很不錯,如果要我再從第四台或MOD擇一時,我還是會選擇MOD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朝英 的頭像
    陳 朝英

    陳 朝英的部落格

    陳 朝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