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吃完早餐,大約是八點半,覺得好久沒帶珊珊出去了,雖然剛過端午從花蓮回來,就問珊珊今天想去哪玩?這小妮子一下子說要去湯姆龍,一下子說要去貓熊博物館(就是木柵劍湖山兒童玩國),我想到自從珊珊去年過生日時和信信去了一次,辦了寶貝卡之後就沒去過了,雖然門票有點小貴(兒童票要400大人200),反正很久沒去了,天氣又熱,戶外是去不得的(雖然我跟珊珊到動物園玩是免費),兒童玩國是室內有冷氣吹,寶貝卡又可以打折,好吧!往木柵出發吧~~~~~~~
一到木柵兒童玩國,人好多,嚇我一跳,還沒開始營業耶,九點出頭而已,一樓竟然有數十人在那裡,抱著注定要排隊的心進去,哦~~~原來是旅行業者試乘貓空纜車的活動,頓時放心不少!哈哈~~貓空纜車下個月就要開始正式營運了,又多一個點可以郊遊了!
兒童玩國早上九點半開始營業,我是第一個去買票的,沒想到售票小姐跟我說,這個月有會員回娘家的活動,持卡人免費入場,大人只要100元,哈哈~~~~~ 爽啊~~~~~~~今天還真的來對地方了!上帝祝福啦~~~~~感謝上帝喔~~~~
遊樂場裡有冷氣,是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處,珊珊又可以玩得盡興,不用我操心,愛玩幾遍就可以玩幾遍,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會員只有一次免費,不過卻被我無意中遇到,真爽真爽。
進去後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大哥,要他這月底前一定要帶信信來玩一次(大概只剩下六月三十日這個週末了),機會難得,兒童免費耶!
因為這次珊珊免費入場,所以特地跟她去照了一張相片,企鵝池為背景的合成照,指定要洗A4大小含護貝加紙相框,照得不錯,花了250!珊珊也好快樂。
感覺早上人比較少,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直到十一點人潮才陸陸續續增多,不過珊珊一個早上幾乎把所有一票玩到底的遊樂設施都玩過兩遍以上,麋鹿親子雲霄飛車坐了三次,貓熊吉普車也是坐了三次,只可惜青蛙跳今日保養休息,不然珊珊也可能做三次以上,珊珊真的是長大了,今天十一月就滿五歲了,真的超會玩的,有些甚至不要爸爸陪,自己跑去玩喔!真是厲害!不過等她長大後,自己可以出門找朋友玩,我又要開始擔心了,唉~~~~這就是人生吧!
今天珊珊超級乖的,很聽話,很自愛,都沒有惹爸爸生氣喔!爸爸說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家準備接媽咪了,她二話不說就跟爸爸坐公車回家了呢!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永遠是爸爸的小公主!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朝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